close

營造學習環境,讓雙語教育從小做起

近兩年親子界最重要的新聞之一,就是台灣目標在2030年達成雙語國家。具體實踐就是將雙語教學延伸至幼兒園,強化中小學英語聽力及口說練習,部分中小學學科也將採英語授課。今年七月即將升級二寶媽的我,估算未來兩個寶貝在中小學,就會置身於這場改革之中,所以櫻桃把握孩子6歲前的語言黃金期,盡量營造雙語環境。

櫻桃曾在香港工作過8年,深刻感受到像香港、新加坡等已經雙語化的國家,國民普遍英語能力較好也很習慣落實在生活中。身為家長可以做的,就是提升孩子的雙語教育,讓台灣也能盡快迎頭趕上雙語國家的行列~

櫻桃媽咪和嗨嗨準備好要體驗課程了!

受疫情影響,意外接觸線上教學

嗨嗨3歲之後本來想找英語補習班規律的學習,但適逢疫情期間,外出跟群聚都是風險。於是在媽媽群組的好評推薦下,開始嘗試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。本來以為線上學習的成效一定不及現場教學,沒想到 OiKID 運用遊戲讓孩子自然地聽英文說英文!

快狠準的教學模式及課後建議,推翻線上教學的刻板印象

OiKID 每堂課約25分鐘,剛好是小孩最能夠集中注意力的精華時間。身為忙碌的職業媽咪,我非常喜歡這種快狠準的教學模式!最棒的是還省下了去補習班來回車程的時間,體驗後就覺得線上課程真是太美好了~~

第一次上課前,OiKID 的顧問會協助確認家裡的設備是否可以順利使用上課系統,介面直覺式操作非常容易 ,電腦苦手的媽媽也能輕鬆上手。

即使是寶貝的課程,媽咪也可以一同參與

體驗課老師會用許多互動畫面跟不同深度的教材,推測孩子的英文程度,課程結束後很快就會收到老師的學習反饋。體驗課結束後,可依照 OiKID 團隊的建議等級來繼續後續的課程,線上課程的課綱清楚性跟規劃完全不輸實體教室,反而資訊更即時更直接,讓我大大翻轉對線上課程的刻板印象!

櫻桃媽咪實測過,分享給大家 OiKID 的優點

坊間英文線上學習平台很多,我最喜歡 OiKID 幾大優點:

1、畫面可愛清爽,緊抓著寶貝眼球跟注意力

雙方的即時畫面,且除了影音外,旁邊還有互動白板的設計,超有教室臨場感! 

嗨嗨熱絡地與老師互動

2、陣容齊全的台、外籍老師

OiKID 師資庫龐大,可透過台外籍老師的影音介紹檔案,自由挑選喜歡的口音和風格。目前上過課的幾位老師都很會引導小孩,口齒清晰言談幽默,總是逗的孩子開心不已!建議大家可以固定收錄數名喜愛老師的名單,熱門的老師可是會被秒殺預約呦!

3、課程紀錄回放,職業父母輕鬆掌握學習狀況

比起傳統補習班父母完全無法參與,只能靠老師口頭告知或聯絡簿了解孩子學習狀況,OiKID 會主動將整堂課紀錄下來,父母可以回放孩子從頭到尾的學習細節。李頭家有時候因為工作無法一起陪伴上課,但他說事後看回放很像置身其中,完全掌握嗨嗨今天的學習進度。感恩科技~讚嘆科技~

課程回放畫面,老師請嗨嗨數看看有幾顆氣球

4、物美價廉高CP值

之前查過專業外師家教到府家教的時薪,動輒就要千元起跳。而 OiKID 年會員平均下來一堂課不到500大洋,父母荷包直接受惠最有感,一週讓孩子上2~3堂課都不心疼!

寶貝對課程滿意,媽咪誠心推薦

第一堂體驗課之後,我問嗨嗨以後還要繼續上課嗎?她大聲的說:「還要!」櫻桃也認為是目前最方便實惠又有效的學習管道,誠心推薦給媽咪戰友們!

媽媽也能與孩子親子共學,體驗課實錄【OiKID 學習日誌】

 

如果你也心動想試試

這裡有免費體驗表單:https://bit.ly/oikidCherryHu

 

 

歡迎轉貼分享​​​ Hi~媽咪戰友們,一起美美優雅的育兒吧!

加入粉絲團  :  桃李漫天下     

加入Line@ : 桃李團購服務處,好康不漏接

IG也要追  :  桃李漫天下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桃李漫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